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您可以根据客户注册或首次

Posted: Wed Dec 11, 2024 6:43 am
by sumaiyakhatunseo
使用此方法,购买的时间等因素将客户分组为群组。 通过分析每个群组内获取客户的成本,您可以深入了解营销和销售工作的有效性。此外,您还可以确定客户的整体价值。最好的部分是,您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优化客户获取策略并提高投资回报率。 如何计算每个群组的 CAC 执行 CAC 群组分析的第一步是确定每个群组的 CAC。 要计算每个群组的 CAC,您需要将获取该群组内客户的总成本除以该群组中获取的客户数量。 例如… 如果您在今年第一季度花费 10,000 美元来获取 100 位客户,那么您对该群体(即第一季度客户)的 CAC 将为 100 美元:10,000/100 = 100。


通过跟踪每个群组的 CAC 随时间的变化,您可以确定趋势和模式, 中国电话号码数据 从而帮助您优化客户获取策略。您可能会发现某些营销渠道在获取特定群组的客户方面更有效。或者,您可能会发现获取特定群组的客户的成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。 每个群组可接受的 CAC 回报目标是多少? CAC 群组分析的下一步是计算每个群组的 CAC回报。 CAC 回报是指收回您为获取客户而花费的资金(即收支平衡)所需的时间。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关注的是每个群组的平均值,而不是总体平均值。 计算出每个群组的 CAC 后,将其除以该群组的每月经常性收入 (MRR)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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因此,如果您每个群组的 CAC 为 100 美元,MRR 为 20 美元,则您的每个群组 CAC 回报期为 5 个月。 以下列表显示了按业务规模划分的可接受的每个群组 CAC 回报目标: 中小型企业的目标是每群组 6 个月的 CAC 回报,每月收入流失率为 2-5%。 中型市场的业务目标是每群组 12 个月的 CAC 回报,每月收入流失率为 1-2%。 企业业务目标是 18 个月或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每群组 CAC 回报,且每月收入流失率低于 1%。 如果每个群组的 CAC 回报在这个范围内,那么好消息就是 — — 您拥有一个高效的销售引擎! CAC 群组分析能否提高销售流程的效率? 带有代表销售的图形叠加的握手。